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上岗啦|绿文红色先锋志愿驿站派驻在行动!

时间:2020-03-10 15:33: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疫情无情人有情!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主动认领村社设卡路段(南城街道霞堡社区下堡西路卡点)—招募组织党员和社工志愿者组建绿文红色志愿者派遣服务驿站,持续派遣驻点提供志愿服务岗轮流公益行动。

    经过前期招募准备与志愿者线上培训交流,于2月25日派遣驻点第一批志愿者到岗提供服务,派驻期间志愿者们有序分工,主要提供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普及宣传、政策咨询、测量体温、查验温州健康码、指导协助群众操作领取健康码等暖心便民服务。如:志愿者胡晓丽从派驻到岗一直服务到晚上八点;志愿者周智健持续站着坚持服务半天不喊累;党员志愿者刘多微、杨少芯、刘彭等连续参与派驻服务;社工志愿者叶安乐、麻淑铃等参与派驻服务。

    据县党代表、共青团永嘉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刘彭介绍,作为一名职业公益人,我们积极整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和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依托绿文“同心圆·双服务”志愿服务双岗模式优秀党建品牌的资源基础,全面动员包括党员、社工、志愿者多方联动搭建服务平台支援疫情一线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创新做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