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八八战略’在身边· 嘉乡”巡回“走亲”宣讲启动 推动“八八战略”更加“声”入人心

时间:2023-07-31 17:41:55  来源:永嘉网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县在各地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系列活动。7月31日上午,“‘八八战略’在身边·嘉乡”巡回“走亲”宣讲活动启动,首站走进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20多位回乡大学生参加学习。

  宣讲员分别是来自罗东小学的教师翁丽丽和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生徐渊。两位宣讲员用自己身边的小故事去阐明大道理,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大学生代表周和兴告诉记者,这个暑假他在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此次参加宣讲活动,可以了解家乡的变化与发展,会将实践中的所思所想以及经历,汇总成思政微课、微党课的形式,在回到自己的学校后与同支部的党员及学弟学妹去分享。

 

 

  据了解,接下来“嘉乡”宣讲团成员准备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在全县开展十多场巡回宣讲,走进机关、企业、文化讲堂、社区,不断推动广大党员与群众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走深走实,通过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真正把“八八战略”送进千家万户、送入群众心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