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开绿色论坛育环保骨干在温州大学举行

时间:2012-12-09 20:51: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12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环保局、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环保社团联盟承办的第八届温州市大学生绿色论坛暨温州市青少年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举行。本届论坛以“跳动的绿色音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上海、陕西、江苏、福建、杭州、宁波及本地高校的200余名环保志愿者代表的参与。同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陈飞,温州政协欧阳委员,绿色文化网执行总编、环境教育中心志愿者代表刘彭作为特邀代表参加绿色论坛。

  绿色论坛团市委副书记讲话.JPG

    论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分部是启动仪式由共青团温州市委青农部负责人徐央主持;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红星致辞。大学生环保志愿者表彰。温州青少年环保社团骨干代表陈世龙发出低碳环保宣言。温州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林律讲话。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黄少燕讲话。

    论坛第二部分是大学生绿色论坛,与会嘉宾就如何提升环保社团在建设生态温州进程中的作用、如何发动公众参与环保活动、环保公益组织与大学生未来就业及志愿服务项目经历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影响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嘉宾陈飞参加绿色论坛.JPG

 

   志愿者论坛一:特邀请白洪鲍、欧阳委员、熊可为、池必书、陈飞等进行探讨“怎样做一个富有生命力的社团,如何发动公众参与环保活动等话题进行讨论”。

   嘉宾刘彭参加绿色论坛.JPG

   志愿者论坛二:在大学期间参加环保公益活动,毕业后先后到NGO、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研究机构、创业等各种领域工作过的,通过这类访谈了解大学生环保骨干的职业发展情况,并剖析出大学期间进行环保公益活动的实施经历对职业发展的帮助。特邀请朱翔宇、王雨峰、白昌科、卓高生、刘彭等进行探讨。

 绿色论坛.JPG

温州环保社团展.JPG

    12月10日,邀请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创始人王雨峰开展以“志愿者骨干领导力培训”和江苏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创始人朱翔宇开展以“志愿者活动项目设计及管理”等社团骨干培养;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进母亲河行动系列活动。 本次承办论坛的温州市青少年环保社团联盟(筹)由温州团市委和温州市环保局联合发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