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文公益讲师团开展纪念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6-06-04 19:03:4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第45各世界环境日来临前夕,由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市五水共治宣讲团、鹿城区南门街道荷花社区共同主办的主题宣传活动于今天在荷花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主题宣讲活动,该社区组织党员群众50多人参加。

QQ图片20160603184528.jpg

宣讲活动现场,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副团长、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担任主讲嘉宾。从温州2016年第一季度空气环境质量数据资料导入,结合温州环境执法情况、温州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温州环境投诉指南知识、温州五水共治整体情况、志愿者专项行动助力城中村改造等方面展开讲述介绍,以及介绍了绿文公益讲师团联合宣传、环保、水利、团委、妇联等部门开展百场治水与生态为主题宣讲走基层公益活动。

QQ图片20160603184537.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今年恰逢浙江杭州G20峰会,因此绿文将本次活动的主题定为助力G20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