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永嘉广电市民监督团成立暨现场督查启动仪式

时间:2012-05-16 17:26:26  来源:l绿色文化网  作者: 郑丽丽  浏览次数:

      

广电市民监督团2.jpg广电市民监督团0.jpg

      绿色文化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群众监督和新闻媒体舆论监督力度,推进“三生相融·幸福永嘉”建设。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的统一部署,永嘉“广电市民监督团”于5月14日上午举行成立授牌暨现场督查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嘉广场举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晓峰,县四套班子领导林小露、胡明凯、周俊武、金美秋参加了启动仪式。其中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宣布现场监督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周俊武为监督团授牌,县领导胡明凯、金美秋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百名监督员齐聚一堂、整装待发,他们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就我县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情况,以及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

  在百余人的监督团里发现,不仅有还在上学的年轻成员,还有七八十岁的老年人参与,他们表示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老百姓做好监督工作。一直热衷于环保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陈飞、中国金点子建议大王杨建南、志愿者环境教育中心刘彭、楠江中学郑晓錀、邵园校区陈煜鑫、小楠溪环保分会刘多微等100人,知道我县要成立广电市民监督团,他们积极报了名,并表示无论是环境治理还是城市建设都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参与和监督。

  据了解,接下来该监督团将定期开展有主题的督查活动,对我县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情况,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和个人,对阻碍工程和项目进展的“疑难户”、“拦路虎”,以及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曝光和监督。

  仪式结束之后,新闻记者还跟市民监督团成员进行交流,监督团成员积极反映问题,并提供监督素材。

       据悉,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十分重视“广电市民监督团”筹建工作,专门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各种途径向社会招募监督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发展了100名市民监督员,完成了组团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