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文守护母亲河 与普法宣传同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普法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0-06-08 16:15:4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提升青少年生态道德意识和动员公众参与母亲河楠溪江保护实践行动。65日,由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与永嘉县科协、永嘉县文明中心、城北小学等联合开展纪念2020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暨《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派遣公益讲师、省级绿色家庭吕长胜进行授课,从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到历史由来介绍,环境与道德、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以及保护楠溪江行动管理条例等方面展开讲述。《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已经于今年的31日正式实施,《条例》明确楠溪江保护范围内的十条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包括电鱼、炸鱼、毒鱼、在禁止水域驾驶燃油动力船筏、使用含磷洗涤用品、游泳、烧烤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以保护母亲河楠溪江为切入点,向青少年学生进行了有关生态与道德、普法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倡导青少年学生带动家庭共同行动起来,一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

             据悉,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正式确定为聚焦自然和生物多样性,主题具体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Time for Nature)。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确定这个主题,就是希望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使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