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时间:2021-12-10 15:53: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基层小区单元是直面疫情防控的一线阵地,为切实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连日来,永嘉县各地小区紧锣密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坚决守护各自“自家门”,保护每位居民的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10154448.png

东城街道:小区党员包楼开展“洗楼式”排查

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东城街道龙浦小区、沿江小区、金泰大厦等小区通过党员志愿者包楼入户的形式,由小区党支部成员带队,逐户敲门排查人员信息,对重点地区来永返永人员核验“温州防疫码”和核酸检测情况,并借此机会对全体住户开展了一对一疫苗“应接尽接”工作的宣传。在各小区门口,党员志愿者们自行排班站岗,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的措施,切实守好家门口的防疫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11210155858.png

瓯北街道:各小区多举措、全方位推进防疫工作

瓯北街道各小区党支部迅速部署、牵头行动,召集广大党员志愿者,采取多方措施,强化宣传力度,全面形成全民防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五星社区五星景园党支部召开紧急防疫工作部署会议,通过小区党员群、住户群、业主群等平台,及时发布工作信息和最新动态。礁下社区铂晶嘉园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工作。创新社区绿岛山庄党支部联合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及时做好小区出入基础防控措施,拉严拉实疫情“防护网”,切实维护小区住户们的健康安全。此外,林垟大厦、鸿景嘉园、昌新家园、鸿瑞臻园等众多小区党支部也纷纷响应,积极投身“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210154158.jpg

三江街道:小区防疫为老为先 消除“鸿沟”

疫情反复,老年人尽管手里拿的是智能手机,但对复杂的扫码、亮码等程序却束手无策。为消除“数字鸿沟”,三江街道揽江阁小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银铃跨越疫情防控数字鸿沟”活动,帮助小区老人学会使用手机健康码、行程卡,将小程序添加至手机桌面,便于下次直接打开使用,同时教会老人们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和最新防控工作要求,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防疫意识和应对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1015444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