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时间:2021-03-18 09:15: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全面探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专业化培育职业化发展道路和推动全市两新党组织更好发挥实质作用。日前,从温州市首批“双强红领”评定文件中获悉,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认证二级“双强红领”,成为全市公益类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唯一获得者。

 刘彭从事两新组织党务工作已有9年,长期从事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创办的绿文公益中心是一家以党建品牌为特色引领参与基层治理的社会服务机构,成为“党建强、服务强”的示范引领型公益组织;所带领的绿文团队成为县市成长型、示范引领型、支持型等专业性社会组织,期间先后成功创建两个5A级评估等级社会组织和五星级党支部,负责运营的绿文党建列入温州市社会组织分领域党建示范点和温州市两新组织十佳党建创新项目奖,多个党建项目获得温州市“一社一品”党建优秀项目。事迹得到社会各界和党政部门领导认可,机构先后荣获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州两新党建工作创新奖、温州市两新党建宣传报道先进单位、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温州市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十大优秀社会组织、温州市基层宣讲先进集体,温州市青少年示范社会工作机构,省“春泥计划”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等。个人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省万名好党员、省优秀志愿者、省亲青帮平台优秀专家、省“战疫群英”优秀个人、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省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省首批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等。

据悉,温州市首批认证的30名一级二级“双强红领”是从全市两新党组织书记中脱颖而出的“领头雁”。为锻造一支“党性强、业务强”的“双强”专家型两新党组织书记队伍,温州创新实施“双强红领”认证体系,该体系对两新党组织书记实施分级考评、动态管理,实行“持证”上岗,分5个等级设定基本资格条件和具体标准要求,并从提升政治地位、提高经济待遇、享受人才政策、关注成长进步等四个方面,给予10条激励保障措施。其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温州探索将符合条件的优秀“双强红领”纳入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选拔视野。

        兼任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理事,温州市青联常委,温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温州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理事,温州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永嘉县两新组织党建导师、 永嘉县非公党工团研究促进会副会长,永嘉县网联会常务副会长,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咨询委员会委员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