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色课堂·生态治水”宣讲走进水心小学

时间:2016-09-25 13:18: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003.jpg

为提高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和从小养成良好的环保生活习惯。9月21日,在温州水心小学第二校区举办“绿色课堂·生态治水”主题系列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网格活动暨校园生态环保开放日活动,特邀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主任、市五水共治讲师团讲师吕长胜担任主讲分享活动。

004.jpg

宣讲会上,吕老师从当前我们生活中出现的环保污染和这些污染对我们生活所造成的影响为出发点,以及介绍了目前温州生态治水取得了哪些阶段性的成效,让广大听众深刻的认识到保护环境已经迫在眉睫了。再分别从我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怎样的生活方式可以更加的环保又健康,让广大的听众受益匪浅,特别是教育了学生家庭共同明白了低碳与环保之间的紧密联系。

005.jpg

 

本次活动由团鹿城区委、鹿城区环保局、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等领导以及学生家庭共有200多人出席参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