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笔绘红色故事·童声忆红色征程

时间:2021-07-30 10:14: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童笔绘红色故事

 

 

童声忆红色征程

为了进一步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树立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勇敢做新时代筑梦人,红色基因代代相传。713日,南城街道社工站开展了“童笔绘红色故事·童声忆红色征程”,为孩子提供了一个施展绘画、创作才能的舞台,让孩子们坚定了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在党史的浸润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儿童学党史

现场社工和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先学唱红歌,唱完红歌之后,让孩子们看红色电影。最后引导孩子们用画笔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教育孩子们铭记红色精神、听党话,用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和行动永远跟党走。孩子们自由创作,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童心向党迎百年



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用稚嫩的笔触画出动人的红色故事,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这些故事不仅留给孩子们一份份鲜活的红色记忆,也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