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

时间:2012-04-28 08:49:41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 彭  浏览次数:
理事会36.jpg理事会30.jpg 

    绿色文化网讯 4月27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举行一届五次理事会上隆重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文明办主任李胜积、县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林增丰、县社科联主席虞建远、县环保局纪检组长王舒等领导出席会议。会长陈飞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潘智化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协会会长陈飞说,协会自2007年6月5日成立以来,已走过将近五个年头。五年来,协会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省级生态县”创建的重要战略,联合全县各界环保人士,从无到有、从点及面,理论联系实际,在社区、学校、农村、企业传播绿色生活方式,指导各学校环保社团和地方环保组织开展活动,逐渐形成一系列精品项目和一套较完整的环保志愿组织服务体系,较好的推动了全县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去年,协会入选国家环保部主编的《绿色档案.当代著名的民间环保组织》一书,全国共有18个比较有影响力的民间环保团体入选此书。志愿者队伍得到进一步扩大,新增分会1个,会员110人。至目前,已拥有16个分会,978名环保志愿者。

2011年协会工作,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继续推进30公里楠溪江的义务包江保洁工作,二是启动百家“生态文明图书室”创建活动,三是深入开展“生态文明讲师团”“五进”宣讲活动,四是建立“志愿者低碳补偿林”基地,五是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当好助手,六是开展永嘉首届“绿色志愿者”评比活动, 七是走出永嘉开展活动,扩大协会影响力。同时,陈飞会长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环保局纪检组长王舒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工作机制常态化,二是希望志愿者们发挥监督员的作用,三是工作方法注重创新模式。

县人大副主任季建中在协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主动介入、加强监督,二是加强引导、转换角色、关注热点,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立足协会发展、提示社会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