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永嘉首届十佳绿色志愿者人物新鲜出炉

时间:2012-04-20 16:35:38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绿色文化网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永嘉报道)  为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环境保护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绿色环保,人人参与。由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与永嘉县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永嘉县首届十佳绿色志愿者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社会推荐、评委会审议结果公示等方式,最后“刘彭、李芳芳、汪小兰、金国存、杨敬领、 胡忍节、 章晨、董伟芬、 潘贤、 戴爱琴十位同志当选为首届十佳绿色志愿者荣誉称号。

    首届十佳绿色志愿者人物平时活跃在各条战线上,积极参与开展各类环保公益活动,为构建生态永嘉、文明永嘉、和谐永嘉而增添色彩。十佳绿色志愿者获奖者有从孩子到老人,他们都是普通人,但他们却在日常生活中为环保事业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如永嘉县志愿者协会环境教育中心负责人、生态文明讲师团成员刘彭长期投身于环保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环境教育、环保调研、公众宣传、知识传播,他是永嘉绿色希望的先行者之一,他希望自己能够走出一条“绿色之路、环保之路;义工市民戴爱琴,为了追求慈善义工梦想,退休后坚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老人代表金国存为了追求绿色梦想,积极筹备成立桥下环保分会等活动;夕阳红慈善义工代表汪小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县城保洁卫生工作,贵在于长期的坚持。志愿者代表潘贤长期负责县绿色志愿者协会网站的日常维护,版面模块管理,栏目添加和网站功能的修改和升级,保证网站的正常安全运行。教师代表胡忍节把创建绿色学校作为学校德育重点工作来抓,以绿色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县环保协会各项活动。永嘉十五中团委副书记、学生志愿者代表李芳芳在高中三年以来积极参加各类环保志愿者活动 ,在学生中成为绿色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有效带动学生参与环保活动,曾代表学校参加永嘉县首届生态文化知识PK赛荣获冠军等荣誉。

 

 

                     编辑:郑丽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