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温州市9户家庭 获浙江“最美家庭”

时间:2016-05-11 13:39: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15国际家庭日将近,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发布了100户2015年度浙江“最美家庭”名单。其中来自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的郑秋兰家庭等9户家庭入选,获得浙江“最美家庭”称号。

  据悉,2015年起,浙江省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共设“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五个类别,通过群众发现、媒体寻访、家庭自荐和各级推荐等形式,经推选、评议和公示,每年度产生100户浙江“最美家庭”,并长期展陈“最美家庭”风采、宣扬“最美家风”故事。

  此次温州市获奖的9户家庭分别为鹿城区五马街道的郑秋兰家庭,龙湾区状元街道的林小兰家庭,瓯海区瞿溪街道的徐文善家庭,洞头区大门镇的张志微家庭,乐清市淡溪镇的张岩川家庭,瑞安市玉海街道的叶有富家庭,永嘉县南城街道的刘彭家庭,平阳县昆阳镇的黄立枚家庭和泰顺县泗溪镇的林若政家庭。(温州商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