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绿文中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08:17: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18日,温州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相关内容,并开展了党员干部之间的谈心交流和专题召开群众意见征求座谈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彭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检视问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党员同志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实际,直奔问题、剖析问题,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改善服务成效

(“红七月·服务月”红色星期天党群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彭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到位,党员干部谈心得体会深入务实,自我批评真实有内容,相互批评情真意切有“辣”味,能够敞开心扉点出存在问题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相互提醒和督促改进积极作用。本次会议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盘点检视方面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问题,要求每位党员要对问题进行归纳总结;二是有针对性制定问题整改措施;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切实把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四要全面学习提高,特别是要结合同志们提的及自身剖析的问题,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真正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

(会前专题召开工作人员与群众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

据悉,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严的党员要求,对支部建设负责、对同志关心,勇于指出问题,敢于思想交锋,善于解决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不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抓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绿文红领驿站公益之家引领党群联动服务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的成绩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