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忻皓

时间:2012-08-09 17:24:56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ZBLP  浏览次数:

        忻浩.jpg

      忻皓,男,1981年出生,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2003年获浙江大学环境科学系学士学位,2008年受“福特”国际奖学金资助赴美国克拉克大学攻读环境科学与政策、地理信息科学双料硕士,现致力于地理信息系统在水保护中的应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实践。

  2000年夏天,发起“千年环保世纪行”,历经36天风雨,骑一辆双人自行车环浙江2000余公里宣传环保,从此与绿色结下不解之缘。活动之后,和老师阮俊华共同发起建立浙江首家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浙江”,直至今天成为浙江最大的、也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环保组织之一。现任绿色浙江副会长、总干事,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副会长,全球护水者联盟钱塘江护水者,同时受聘担任浙江省环境保护厅政风行风监督员、杭州双枪竹木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官。他学生时代曾获第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中国优秀大学生建昊奖学金等荣誉。2005年获中国生态环保最高奖“母亲河”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2007年作为226名中国建国后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青年英模代表,参加中国青年群英会,并代表全体青年英模发言;2008年,作为浙江改革开放30年来不同历史时期,30位创造不同领域第一的杰出青年英模代表,出席“浙江青年群英会”;2010年当选上海世博会唯一乡村馆——宁波滕头馆馆长;2011年,他基于Ushahidi平台开发钱塘江水环境公众协作互动信息平台,当年就凭借此项目入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生态和平领导项目,获年度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特别提名奖,2012年入选在法国马赛召开的第六届世界水论坛,并获2012“芯世界”公益创新计划技术应用奖;2012年3月,他被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水利厅、省住建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团省委、省工商联、省节水办等八单位共同聘为“浙江省节水大使”;2012年5月开始担任水资源管理联盟(AWS)国际标准制定委员会委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