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冯永锋

时间:2012-12-18 09:28: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冯永锋,1971年出生于福建北部山村,1990年考入北京大学,1990年-1991年在石家庄陆军学院军训一年,1991年-1995年就读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古典文献专业。1995年-1998年在西藏日报工作,1998年至今在光明日报科技部工作。

    2006年撰写环保科普报告文学《拯救云南》,2007年出版讨论中国城市如何实现“自净”责任的市民环保报告文学读物《不要指责环保局长――从北京看中国城市环保出路》.

    2007年下半年,在努力从事中国天然林危机的调查,准备撰写一部长篇环保报告文学《没有大树的国家》。电子邮箱:hebinews@163.com.

    2006年开始,倡导“向大自然学习”“在大自然中学习”,建议中国应当在世界上首先创办一所全开放、全免费的“自然大学”,这是一所能够带领所有的人迅速理解自然的环保学堂。如今,这所大学在全国多家民间环保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开始启动,自然大学“水专业”开始在北京、天津、兰州、厦门等城市大量“招生”,每个周末都面向全社会办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