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陈飞:菜篮里的环保智慧传奇人物(图文)

时间:2012-03-17 16:43:52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绿色文化网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陈飞,中共党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民间环保人士,浙江省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

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年来陈飞一直致力于环保宣传事业,凭着执着和毅力,足迹踏遍全国19个省市, 以自己的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他先后投入几十万元资金,免费向市民赠送了一万多只环保菜篮子,并以个人身份在家乡珠岸村创建了 “中国首个无塑料袋村”。

由于在环保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陈飞先后获得浙江省“绿色公益使者”、“温州市十大环保人物称号”、“2005年度浙江农村十大新闻人物”、“2006福特环保提名奖”、“中国十大民间环保优秀人物”、2006年度“地球奖”、“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奖、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提名,2011第届保护母亲河个人”等荣誉。

                              志愿者合影菜篮子.jpg

陈飞丰富的环保经历和执着的精神更是吸引着听众。从2000年开始,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自费数万元,走遍浙江省11个城市,并提着菜篮子上北京,到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等地,向市民免费赠送竹篮,呼吁使用菜篮子,杜绝白色污染。2005年,他又投入数万元在家乡渠口乡珠岸村发起创建“中国无塑料袋第一村”,并长期宣传推广环保菜篮子倡导低碳生活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