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清明假期,楠溪江共接待游客9.61万人次

时间:2012-04-05 20:24: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四月的楠溪江,绿意盎然,桃花、梨花、油菜花争奇斗艳,色彩绚烂。而清明小长假三天我县晴空万里,是最佳赏花期,加上正值森林旅游节,我县旅游市场火爆,各大景区及各赏花点均迎来了大量的游客。据县旅游部门统计,清明小长假楠溪江共接待游客9.61万人次,人数同比增长88.17%,今年门票收入达35.81万元,同比增长77.29%,旅游总收入6993万元,同比增长88.2%。

  清明小长假,在枫林、渠口等地,前来观赏油菜花、桃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徜徉在花的海洋里,享受着春的温暖;在香樟花园、狮子岩景区,游客们乘竹筏、划皮艇,近距离跟一江清水亲密接触;在龙湾潭、崖下库,成群结队的游客,携手登高踏春,其乐融融。楠溪江其余景区的游客也呈现增长态势,楠溪江旅行社经理陈跃告诉记者,休闲短线游、自驾游继续成为假日旅游的主力军。

  据县旅游部门有关人员介绍,今年清明小长假三天来,括苍山大峡谷(崖下库)、丽水街、龙瀑仙洞、石门台、泰石草坪等景点均迎来了旅游接待高峰,许多景点人来人往,不少杭州、上海等周边城市的游客也自驾前来。除了天气很给力,清明节又逢森林旅游节期间,埭头古村、龙瀑仙洞、十二峰、苍坡古村、太平岩等景点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自驾游客。(来源 永嘉网  记者 陈胜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