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劣V类水剿灭战|“验水亭”进驻永嘉,绿文志愿者采集水样送检

时间:2017-04-15 09:19: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永嘉下县大会堂文化广场的一座蓝色的“验水亭”吸引了来往群众围观。据悉,这个亭由浙江省治水办公室、浙江省环保厅和浙江省团省委等共同发起设立的,叫做“验水亭”。

 

微信图片_20170503092045.jpg

县绿文公益中心郑丽丽在获悉“验水亭”将要进驻永嘉的时候,就在4月15日一大早召集了绿文公益中心志愿者,奔赴桥头、桥下等各地河流采集水样,并马不停蹄的将瓶子送往“验水亭”,希望能第一时间了解我们永嘉周边的河流水质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503092114.jpg

  绿文公益中心的志愿者彭里提到,他平时十分关注环保问题,桥头桥下的河流前几年由于厂房的建造,污染比较严重。特别是桥头的菇溪河,水质堪忧,但经过这几年的全力整治,河道情况明显改善了很多。因此他想对菇溪河的水源水质进行一定的检测,了解一下目前的水质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503092120.jpg

 

   “验水亭”入驻永嘉,群众可将填写好含有河道信息、联系方式的标签纸贴在水样瓶子上,然后将瓶子放置到小亭里,对着小亭里的镜头展示并说出水质情况,这些信息将会通过微信平台第一时间上报到相关部门,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治。“验水亭”的设立将让更多的市民、志愿者加入到治水战役,有力助推劣V类水治理工作。希望我们周围的河流能够早日变得更加清澈、有活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