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永嘉:老干部助力“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5-27 10:50: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7日,永嘉县召开老干部助力“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县老干部局局长徐良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项光夫,县治水办主任、水利局局长戴本石,县各老干部学习片片长、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各老干部团体协会负责人、各银色人才志愿者队伍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00300263652_3e081988.jpg

  会上,老干部代表汪大清宣读倡议书并作表态发言,治水办主任戴本石介绍了全县剿灭劣V类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银色人才志愿服务队代表上台领旗,项光夫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各老干部同志纷纷在响应倡议书签名簿上签名,并在现场进行了摄影采风、书画创作、整洁河道等活动。

项光夫表示,治水工作任重道远,“五水共治”是一场持久战,剿灭劣V类水是其中关键一役,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此次推进会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借助广大老干部的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政治优势,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早日夺取“五水共治”的全面胜利。

  项光夫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来源,老干部工作只有服务中心、聚焦热点、关注民生,才能更好地彰显价值。广大老干部要为治水工作建言献策。通过专题调研、“走、看、促”“我为治水献一策”等活动,为治水工作探实情、出实招、促实效。广大老干部还要为前线同志鼓劲加油。特别是有文艺特长的老同志要创作一批生动反映永嘉“治水剿劣”的诗词、摄影、书画和歌舞等作品,并举办各类展览、演出为这场战役擂鼓呐喊。银色志愿服务队要凝聚社会共识。通过文明劝导、河道保洁、植绿护绿、巡查监督等志愿行动,深入主战场,发动广大群众,助推治水工作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老干部局要做好服务工作。要联合治水办等“五水共治”职能单位为老干部助力五水共治行动搭建平台、强化保障。(供稿:永嘉县水利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