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绿文为瓯海区治水剿劣宣讲员授课辅导

时间:2017-05-10 18:25:11  来源:  作者:刘彭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0511082815.jpg

为提升全区理论宣讲员能力建设和治水剿劣专业知识备课辅导。510日,瓯海区宣传部组织在赴梧田街道东瓯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治水剿劣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会辅导活动,来自全区50多名治水剿劣宣讲员和30多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170511082815.jpg

培训辅导会上,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创始人、温州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副团长刘彭受邀参加授课辅导活动,从五水共治实施背景、今年治水剿劣主要目标、剿劣V类水全民联动等方面展开讲述,结合相关政策、新环保法、市区环境投诉指南、垃圾分类等生态科普知识进行普及宣传。还特别强调宣讲过程中要把握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底气、接地气和注重宣讲的互动性、趣味性等相关内容。

据温州市瓯海区宣传部党教理论科科长林力介绍,通过这次系统性的培训辅导,每个宣讲员收获甚多;不仅全面提高了对五水共治暨剿劣V类水的认知能力,而且还拓宽了如何开展基层宣讲的方式方法,尤其是在处置不同听众人群对象的问题上,学到了切实可用的应对策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