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绿文获温州市首届五水共治公益创投项目

时间:2017-05-02 18:14:01  来源:  作者:刘彭  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温州市首届“五水共治”公益创投大赛项目对接会在温州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市16个公益项目最终入围并获得青年企业家们提供的资助,其中绿文公益中心申报的《治水剿劣全民行动调研项目》成为我县唯一获奖者。

微信图片_20170503081509.jpg

       会上,全市16个项目的团队负责人通过路演的形式,从项目概况、实施步骤和具体做法、创新亮点、绩效评价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接受专家评委评审。

微信图片_20170503081517.jpg

        绿文公益中心实施的《治水剿劣全民行动调研项目》是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全面消灭劣Ⅴ类水体”的决策部署,绿文组织治水剿劣宣讲员和理论工作者将定期走访到治水一线,深入开展调研治水剿劣工作,及时形成调研报告、文章等材料,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mmexport1493769717338.jpg

        据悉,此次活动各级团组织、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踊跃参与,共有86个各类治水“剿劣”项目申报;参赛的团队体现“全民”特征,既有运作规范的青年社会组织,也有大量学生志愿者团队;既有来自一线的乡镇(街道)“河小二”,也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该项活动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治水办、温州市志愿者协会、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合办。(刘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