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综合新闻

楠江中学举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暨助学金颁奖晚会

时间:2012-05-14 19:11:45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仁奇 盛晓东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511日晚,永嘉中学教育集团楠江校区举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暨“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助学金颁奖晚会”。颁奖嘉宾有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麻王平、秘书长陈春雷,永嘉中学毛光寿副校长,楠江校区朱加丰校长、陈心安副校长等领导。

 图片2.jpg

   颁奖晚会穿插在十佳歌手比赛中,比赛进行到中途,颁奖典礼隆重开始。颁奖典礼由陈心安副校长主持,他首先对麻王平、陈春雷等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获得支助和奖励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近年来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于2010年开始在楠江校区设立助学金,每年拿出2万元支助困难学生和奖励优秀学生,促进了学校和社会的联系,使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期盼,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为楠江校区的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图片1.jpg

麻王平会长在致辞中感谢学校领导和有关老师为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助学金颁发所做出的努力,对获支助和奖励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楠江中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许许多多有用的人才。在楠江校区设立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助学金,是为了表达对教育事业的感谢、对辛勤园丁的尊敬和对更多优秀人才的希冀和召唤。最后,他希望楠江校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培育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焕发出愈益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楠江中学十佳歌手图片1.jpg

晚会结束,朱加丰校长宣读了校园十佳歌手获奖同学名单,在欢快的乐曲中,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学校领导一起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