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综合新闻

学习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精神暨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12-05-10 10:13:52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 彭  浏览次数:

学习建团90周年会议精神321.jpg入团宣誓3.jpg

绿色文化网讯 为了有效纪念建团90周年活动和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县“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59日,永嘉县第十五中学团委举行“学习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精神暨入团仪式”。学校校长杨建南、校办公室主任李茂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主持。

首先是校团委回顾了201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先后荣获市级五四红旗团委、市级志愿者服务优秀集体、市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县级信息先进集体等十多项荣誉。二是组织校园记者团、学生会、环保监督队、广播站等学生社团换届工作及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三是举行入团宣誓仪式,根据《团章》和学校团委入团考核要求,严格推选产生周媛媛等37为同学成为2012年度第一批学校入团对象,面对团旗进行入团宣誓仪式。四是表彰团的各类先进以及十佳社团干部和十佳社团成员。

 会上,校团委书记组织团员学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县“510思廉日”主题教育要求,要去团员青年学生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光荣使命,珍惜青春年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一是要求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二是要求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三是要求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四是要求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五是要求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牢记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品德修养,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新风正气,用高尚的道德行为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立足自身实际,时刻体现共青团团员学生的先进模范作用。

 会上,杨建南校长对团委工作和取得各项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团员青年学生成为尤为之人,希望团员青年把握人生方向,确定人生目标,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在学习中成长成才;第二,希望团委能发挥更大作用,团委要努力成为吸引青年学生、团结青年学生和服务青年学生的组织,多组织策划活动,多创造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青年学生做出贡献。

  据悉,杨校长在教师会议上组织全校老师学习建团90周年大会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