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综合新闻

永嘉启动“绿色校园最时尚、环境教育在行动”主题教育宣传周

时间:2012-03-12 21:04:48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绿色文化网  浏览次数:

——记永嘉绿色小记者在行动

近日,为了迎接第42个世界地球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环境教育杂志社温州通联部和永嘉十五中团委联合启动以“绿色校园最时尚 环境教育在行动”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永嘉十五中学、楠江中学的绿色小记者站共四十多名学生积极参与该项活动。

今天,走科学发展之路,已经成为人类共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成为我们共同的追求。在第4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我们希望唤起全社会的关注,珍惜宝贵的地球资源,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资源利用方式转变,用实际行动献出对地球母亲的关爱。永嘉十五中环保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与大家携手迈向和谐共赢永嘉的科学发展之路!配合永嘉三县三城联创,助推温州六城联创。

县绿协秘书长潘智化介绍说,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通过活动旨在借助地球日宣传周活动平台提高公众对国土资源国情的认识,普及有关科技技术知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实践。从今年起,国家把地球日活动从1天延长至一周,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今年我们联合启动以“绿色校园最时尚 环境教育在行动”主题系列宣传周活动。先后将发出倡议、主题征文比赛、环境教育论坛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永嘉十五中学环保明星校长杨建南告诉: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强化环境教育宣传的目的是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每一寸土地,珍惜每一份资源,少开一天车,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把节约资源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中,低碳生活真正伴随我们,成为永嘉人民的社会新风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