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综合新闻

浙江永嘉:第八届校园环保比赛成功落幕

时间:2012-03-12 20:19:49  来源:环境教育中心  作者:刘彭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永嘉县教育局《关于垃圾不落地永嘉更美丽》的文件精神,传播生态文化和弘扬省级绿色学校的创建成果,依托生态消费教育学校基地和县志愿者协会环境教育中心的教育载体。第八届校园环保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在12月28日晚举行比赛最后决赛,评委组根据比赛规则按照平等、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个人。

此次环保演讲比赛以“弘扬生态文明 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结合我县省级生态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和生态学校创建以及国家环保政策法规等内容,参赛主题分别有“争做文明使者”“保护环境 从细节做起”“环保其实就在身边”“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美丽家园需要你我他”等。

永嘉十五中学团委负责学校环境教育特色工作,通过环保知识竞赛、黑板报评比、环保征文比赛等方式,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丰富学生的环保知识。组织学生到风景区踏青、写生、捡垃圾,激发学生爱国爱乡、爱生活的情感,增强他们参加环保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而将环保教育从单一的知识灌输,扩展到知识、意识、技能、态度、参与五个方面的目标发展。每周三的晨会分别由各班学生环保宣传员向全体师生宣讲环保经验、体会、感想等。并积极发动学生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并借此带动和影响广大学生家庭参与环保事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