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工行动 > 绿色教育

《创新发展 绿色共享》主题宣讲进大若岩社区学校

时间:2016-01-30 09:5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五水共治宣讲团负责人刘彭受邀到大若岩社区学校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该社区学校职工及群众代表60多人参加学习。   

刘彭用永嘉方言的宣讲方式,作了题为“创新发展、绿色共享”的主题宣讲,把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中央政策与群众关切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发展理念等,并就如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进行全面系统、详实深刻的讲解;结合了《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内容和温州“五化”战略、永嘉“三区两美”建设等内容。

       同时,介绍了温州“五水共治”的基本概况,以及如何引导群众有效参与生态治水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