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温州瓯江先锋采访永嘉党建需求库运行项目

时间:2016-12-21 10:22: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58.jpg

1113日温州市瓯江先锋栏目记者走进专访永嘉党建需求库运行项目实施情况,专程采访了宣达集团、绿文公益中心和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下午,瓯江先锋栏目组记者一行人跟随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同心圆·爱心包”关爱项目行动组,一起走访看望了绿文党组织长期结对的孤寡空巢老人汤定国、刘良豪,给他们送上爱心包生活物品,并向他们收集心愿信息。其中,孤寡空巢老人刘良豪希望能够有一台电视机的心愿,说自己好几年了没有看电视了。

859.jpg
860.jpg

据悉,“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项目由绿文公益中心党组织携手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县总工会、县社科联、团县委、市志愿者协会在2015630日正式启动以来,以党建需求库为基本载体,累计向社会征集爱心物资与爱心派送给有需要的各类群体受益人达3800多人次,价值金额达到40多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