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联盟动态|永嘉各级党群持续开展“小单元 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2-03-26 15:49: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我县面临极大的疫情输入风险。为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快速精准找全人、管住人,严防疫情风险输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3月24日14时起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小单元大排查”行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永嘉县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红色”堡垒,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嘉县党群联盟积极发出号召,全县各级党群积极响应组织投身到全县“小单元 大排查”专项行动中来。

 

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

“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自3月24日至3月26日连日以来,持续协调派遣相关人员,就近属地配合开展“小单元 大排查”专项行动,及时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等联动支援本次专项行动,深入到小区、商圈等各基层场所。

 

瓯江红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324日以来,瓯江红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配合在辖区内开展小单元 大排查行动,并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等深入到瓯江红城市驿站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劝导宣传行动,及时为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及时提醒并发放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326日,瓯江红” 城市驿站为环卫工人等群众送上已经准好的口罩等防疫物品,并指导他们规范佩戴口罩。同时,为相关人群开展文明规劝,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瓯江红”南城街道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3月24日以来,“瓯江红”南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配合南城街道部署“小单元 大排查”专项行动。如在小区分组逐一对住户开展检查,要求住户扫描“温州防疫场所码”,并查看其健康码、行程码状态,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永返永人员,并进行一一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如果遇到住户不在家的情况,我们会反复上门,第三次如果还是没碰上的话,我们会把这个小区的‘温州防疫场所码’贴在门上,让其能够顺利扫码。”此次参与排除人员之一志愿者杨国建说道。在此次“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南城街道对辖区内各小区、楼宇、村社开展细致排查,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瓯江红”瓯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3月24日,“瓯江红”瓯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其中在龙桥社区,5大网格、53个微网格的网格员沿街开展防疫宣传、排查,每到一户,就仔细查看其“场所码”落实情况,或帮助商家申领“场所码”,并提醒市民佩戴口罩、接种疫苗“加强针”。

在五中花园小区,党员志愿者逐门逐户核查防疫码,确认是否有市外返永人员。

瓯北街道共有200余名志愿者,112名社区网格员,27个社区各配备3名指导员和7名党员,加上我县各部门分派下沉一线的375名党员干部,近千人全面铺开大排查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