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党旗飘扬 同心战疫 |永嘉县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戴口罩强防疫”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②

时间:2022-03-24 15:32: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建立起坚实的全民免疫屏障,是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措施。“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中心联盟发出倡议,动员全县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瓯江红·楠溪情”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行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用行动筑牢战疫堤坝,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01

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

313日至22日期间,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招募组织党员和社会组织志愿者等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服务行动,通过疫情防控文明宣传劝导、发放口罩消毒酒精等物品,宣传当前的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还耐心地劝导市民们要做好防护,注意佩戴口罩。定期深入到县城鹅浦公园、中塘溪公园、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以及各地农村社区老人亭等老年人集聚场所,志愿者们身穿马甲,为老人耐心讲解口罩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的作用,顾好自己,就是照顾好家人。

 

据悉,本次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系列活动共发动156人次参与,累计发放口罩2750个、酒精71瓶。同时,党员志愿者与社工还向老人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主动接种和按期接种加强针,共建免疫屏障。

02

瓯江红岩头镇党群服务中心

314日,岩头镇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员,为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及时提醒并发放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走访辖区内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党员和社工志愿者们为群众们发放口罩,送上已经准好的口罩,提醒他们外出及时要戴上口罩。并为他们讲解在室外如何保护自身及家人的措施,游玩回家后也要及时为自己及家人消毒等防疫知识。同时,开展文明规劝,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03
“瓯江红”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连日来,瓯江红三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行动,分发疫情防控物资,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深入立体城各个小区、公园广场、沿街商铺等人群聚集场所,为老年群体开展银龄正确戴口罩宣传工作,引导辖区老年群体形成在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地自觉戴口罩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口罩700余只,参与志愿者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及科学防护能力,强化了居民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意识。接下来,三江党群还将继续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为契机,提升为民办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