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永嘉党群:3·22世界水日志愿服务 多方联动共同保护水资源

时间:2022-03-22 15:17:4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为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商业和农业对水资源的需求,联合国长期以来致力于解决因水资源需求上升而引起的全球性水危机。19931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22日为世界水日

水资源浪费

   322 ,“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志愿者开展清理河道边垃圾迎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巡河保洁

 

 

    今天上午,党员与志愿者一行人冒雨来到中塘溪河流,各自拿着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道细心拾捡垃圾,力所能及清理河岸及沿途垃圾,以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加强河长制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呼吁让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水日意义

 

    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倡导引导提高公众对节约用水、爱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同时增强了群众节约用水,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更付诸在行动之中。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抓住每一天,每分每秒。让我们共同携手,用我们的微薄之力让节约用水的绿色情怀填满我们的心房,让我们一起珍惜水资源吧!

 

 据悉,今年3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2世界水日主题是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负苏河湖生态环境

一水多用

1、不要在抽水马桶中冲掉香烟头或面纸碎屑等物。

2、洗手、洗脸、刷牙、清洗蔬菜时,不要让水龙头的水一直流着。

3、减少盆浴次数,控制水量。

4、拒绝浪费食物,平均每年丢弃食物浪费的水量是用于洗漱和饮水的两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