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推介楠溪山水 展示永嘉魅力

时间:2012-05-25 07:16:20  来源:永嘉网  作者:记者 邵建新  浏览次数:

    

中国楠溪江第一届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技能挑战赛开幕

      江南五月,万物葱笼;楠溪江畔,高手云集。24日,全国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期待已久的2012·中国楠溪江(永嘉)第一届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技能挑战赛开幕仪式在大若岩景区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颜金安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令,县委副书记姜景峰致欢迎辞, 副县长周俊武主持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省、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和胡明凯、厉明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县政府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这也是我县连续承办两届中国旅游城市定向全能越野赛、“楠溪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后的又一次盛大的体育赛事。参与这次比赛的有20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他们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他们将在有着中国山水诗摇篮之称的楠溪江畔攀高峰、涉险滩,就自己所掌握的户外运动技能及所在团队的合作能力一竞高下。

  姜景峰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山地户外运动是一种集旅游、运动、文化、人际交往于一体最前沿最时尚的休闲运动,能使大家纵情于户外山水之间,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以最放松的心态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楠溪江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其特有的自然地理地貌和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优势,是户外运动的理想天堂。这次挑战赛是全新的户外赛事概念与楠溪江山水田园风光的一次深度融合,是推介楠溪山水、展示永嘉魅力、打造楠溪江户外运动和休闲旅游品牌的绝佳机会。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悉,此次比赛以“山水永嘉、户外豪情”为主题,比赛线路贯穿龙湾潭、狮子岩、石桅岩等七大核心景区,有绳索技能、野外生存、水上技能三大类项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