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联盟

2012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即将开幕 部分景区优惠多

时间:2012-03-13 11:06:53  来源:温州旅游网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活动将于3月31日在永嘉县楠溪江举行开幕式,活动从3月21日起至4月20日,内容将比往届更丰富。

  温州是全国首个国家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全市现有森林面积67.7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60.03%。自2007年以来,借助森林旅游节这个平台,温州迅速打响了森林旅游品牌,全市森林旅游游客接待量从2006年的198万人次增加到2011年的80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从4.3亿元增加到18.9亿元,5年双双增长了4倍多。
为做旺中国森林旅游节期间的旅游市场,让更多的人走进温州,部分景区推出了为期一周的门票优惠活动。

乐清雁荡山国家森林公园
一、优惠时间:3月31日至4月6日(一个星期内)
二、优惠景区和优惠折扣如下:
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不含温州乐园)、洞头县、文成县、泰顺县所有景区门票5折。
乐清市:雁荡山景区(不含大龙湫、小龙湫、灵峰日景、灵峰夜景和方洞景区)门票5折。

永嘉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
永嘉县: 3月31日楠溪江旅游景区(含民营景区点,不含漂流项目)对温州市民(凭身份证)及市局组织参加开幕式的"万人百团"旅游团免费开放一天,其他游客对象执行2012楠溪江团队游客招徕奖励办法中规定的价格。4月1日至6日埭头古村、龙瀑仙洞、十二峰、苍坡古村、太平岩景区对外门票五折优惠,其它景区执行2012楠溪江团队游客招徕奖励办法中规定的价格。已经享受以上免费或五折优惠的团队不再享受2012楠溪江团队游客招徕奖励。

瑞安花岩国家森林公园
瑞安市:3月31日至4月6日寨寮溪风景区的九珠潭景区、东源木活字印刷文化村、花岩国家森林公园及圣井山景区5折优惠,寨寮溪风景区的漈门溪景区及桐溪风景区6折优惠(竹排和游船收成本费)。
平阳县:所有景区6折优惠。

苍南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
苍南县:玉苍山景区5折优惠。

文成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
此外,本届森林旅游节还结合温州地域特色,挖掘和整理温州丰富多彩的地域文化,将开展清明民俗文化申遗活动,举办“三月三”畲族风情节。结合温州市绿道建设的开通,旅游节期间将推出雁楠山水、文泰氧吧探秘、平阳南雁文化、洞头海岛风情、永嘉湖光山色等五条绿道休闲旅游线路,并将举办“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同时,在各森林公园,广泛开展登山、山地自行车等群众性体育活动。3月31日当天,温州所有森林公园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