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复学进行时“绿文社工”再联动

时间:2020-05-06 08:38: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实质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引领群团联动的专业优势和助力学校复学复课公益行动。截止到417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携手同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等走进永嘉中学、城北小学、城西小学、溪下学校、济时中学等学校和结对青少年学生家庭派送防护口罩,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助力学校复学复课,为师生后续返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清洁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过渡时期,学校防疫工作任务重,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团县委副书记刘彭(兼)带领党员志愿者与社工们走访部分学校,学校领导和教师为孩子们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这批口罩防疫物资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

   “多方联动,情系教育”!城西小学校长王长江对绿文中心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介绍了该校为迎接复学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已有序准备情况。还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流程做到抗疫物资使用管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据悉,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迅速组建“疫情”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让党员社工志愿者走在前做在前支援“疫情一线”,积极当好疫情宣传、心理疏导、资源链接、暖心派送、助企服务、志愿派遣、公益捐赠、慰问走访、示范引领等联动服务行动;绿文团队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文的红色初心使命,党员社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干在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