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文中心“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 09:43: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仗中更好地发挥专业社工机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0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采用线上视频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召开“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暨战“疫”绿文红色先锋志愿服务走在前干在前参与社会治理行动研讨交流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等内容。副书记李英专题介绍了战“疫”绿文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走在前干在前的经验做法,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为充分发挥绿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迅速组建“疫情”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让党员走在前做在前支援“疫情一线”,当好疫情宣传员、心理疏导员、资源链接员、暖心派送员、助企服务员、志愿派遣员、公益示范员等七大行动;党员刘多微、叶会行等结合本次主题党日内容进行了“学与做”研讨交流活动,以“不见面”线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起“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坚定信心。

据悉,绿文党支部发出战“疫”走在前干在前的倡议下,来自党员、最美家庭、骨干社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动员身边的人参加服务中来,包括党员蒋赛赛等主动通过党组织向上级组织部门缴纳特殊党费,全体党员自愿以微信方式为“疫情”捐赠微活动,党员志愿者和志愿者参与爱心捐赠,8名党员社工与志愿者结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10人,绿文党支部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文的红色初心使命,党员和社工志愿者在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发挥做好公益示范员引领作用;牵头联络社会捐赠物资价值176.39万元并带动976余人次参与“抗击疫情”公益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