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抗击疫情献爱心·我是党员我先行

时间:2020-03-10 15:39: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绿文党员踊跃捐赠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8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号召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刘彭在党员微信群里发出倡议,不到五分钟全体党员以微信方式全员捐赠,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是绿文公益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绿文公益人心系疫情,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彰显了强烈的家国情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在本次抗击疫情期间,还有很多非党(绿文“乡贤”志愿服务队)公益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虽然他们不是党员,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请战参与到战“疫”绿文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投入“抗击疫情”服务宣讲团行动、绿文线上心灵驿站服务行动、暖心物资派运输派送行动、绿文红色志愿服务驿站派遣岗、助力社企复工复业公益行动等支援“疫情防控,走在前干在前”践行这一精神。截止到目前牵头联络筹集社会物资并派送牛奶饮料31850箱、口罩6000个、雨衣60件、消毒酒精160斤。

根据规定,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绿文党支部疫情自愿捐款统计公示】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组织部门要求,绿文党支部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党员抗击新冠疫情自愿捐款统计如下:

   100元

李东峻100元

刘仙和100元

陈久伍100元

刘多微100元

蒋赛赛100元

   100元

杨少芯100元

叶会行100元

王月星100元

另外:

缴纳特殊党费(已经上交):

蒋赛赛1000元,刘彭1000元;

定向为绿文捐赠(县慈善总会):

 

李东倍300元,李东峰300元,李陈广300元,刘政泽166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