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文中心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讲话

时间:2018-07-10 15:32:5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讲话

 

1.jpg

626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为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79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进行学习,会议有中心团支部副书记郑丽丽主持。

 

2.jpg

会上,围绕如何创建品牌特色团支部、青年团员有效开展好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从“团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本领、贡献青春力量”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3.jpg

最后,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市第九届青联常委、绿文党支部书记刘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团支部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团员及青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用团十八大精神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绿文社会组织发展。

4.jpg

链接资料:7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