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文授予第二批 “最美治水人”颁奖

时间:2017-12-14 17:06: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对今年第二批“最美治水人”进行颁奖,南城街道全朝阳、李家村李本良、黄屿村徐晓秋等12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最美治水人”是县绿文公益中心设立的绿文民间道德奖中的系列最美称谓奖之一,除了“最美治水人”,绿文民间道德奖还设立了“草根英雄”、“最美人物”、“最美志愿者”等,旨在通过这些“最美人”来传递社会正能量,进而形成“蝴蝶效应”的宣传模式。

 

微信图片_20171215170946.jpg

    颁奖仪式上,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负责人刘彭简单介绍了12位“最美治水人”的获奖事迹,并进行现场表彰。“我很荣幸被评为最美治水人,其实我的工作就是在村里不定期带动村民开展卫生保洁和垃圾清扫,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要大家环保意识的提高。”获评“最美治水人”的徐晓秋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公益经历,收获了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71215170937.jpg

    据悉,根据《温州市民间道德奖指导管理办法(试行)》和永嘉县民间道德奖指导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民间道德奖是指由个人、私企、社会团体出资设立,奖项名称前缀可冠人名或组织名,奖项名称和设奖条件可由设奖主体自行拟定。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在南城党工委的指导下设立绿文民间道德奖(治水奖)专项资金项目,今年已经累计授予28名最美治水人并给予奖励,同时向永嘉县和温州市宣传部门备案。 (金展鹏  郑丽丽)

微信图片_2017121517095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