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正式挂牌

时间:2016-09-18 09:28: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2.jpg

为了让“党员奉献有岗位、群众需求有人帮”搭建服务平台。914日,永嘉县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正式挂牌成立,成为我县首个基层党员驿站;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陈、绿文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613.jpg

仪式后,周陈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访辖区内的困难老党员、困难家庭、环卫工人等代表,给他们送去中秋节日的问候和“同心圆·爱心包”月饼等礼包。

614.jpg

616.jpg

党员志愿者汤胜克说,在这里,各种便民服务让党员和群众联系得更加紧密,党员志愿者在这里可以实现为民服务的心愿,群众可以在这里反映大事小情。灵活多样、有针对性的服务,也让党员志愿者从被动走向了主动。

617.jpg

据南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奕普介绍,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的建立,目的是有效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旨在从街道层面更好引导村居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中的党员中坚力量,有针对性地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公益类便民服务,促进南城各方资源的相互融合及良性互动,以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服务民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