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巾帼志愿者宣传治水,助力首届“慈善嘉年华”

时间:2016-09-18 09:15: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08.jpg

为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更好地号召全市社会各界学习、宣传《慈善法》,营造良好的慈善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温州人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中华慈善日”大型慈善系列活动暨义工嘉年华活动于今天在市区东门商业步行街正式启动。

609.jpg

610.jpg

9月11日上午,将进行“爱心广场”慈善义工服务。此次‘爱心广场’除了给市民提供100个便民服务摊位外,还将设文化区有20个摊位,集中展现温州的特色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化类项目中,瓯窑、瓯塑、米塑、剪纸、纸雕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技艺将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市民朋友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可领略温州传统文化的魅力。

611.jpg

活动现场,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义工队)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参与,巾帼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等过往行人宣传“五水共治”知识,并发放生态治水宣传资料,还向行人发放小礼品,深受群众的喜爱。

当天晚上,这里还将举办一场主题晚会,来自我市部分义工队的成员们精心准备了16个节目,他们将以歌舞、朗诵等形式展现我市义工的风采和良好的慈善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温州慈善义工嘉年华活动由温州市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鹿城区五马街道承办,70多支义工队参与现场服务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