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2016年全市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8-01 13:2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yu8.jpg

7月25日,由温州市民政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承办的2016年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工办副主任王绍寅参加开班仪式。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综合处胡晋处长主持开班仪式。

yu9.jpg

开班仪式上,王绍寅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探索社会建设新路子,珍惜机会、确保全面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个方面,对我市的社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思想发动,对加强我市的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为我市的社会工作作出贡献。  

金晓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及发展的市民政局表示衷心地感谢!

yu10.jpg

开办仪式后,王绍寅从什么是社会工作,为什么要做社会工作,怎么做好社会工作,为学员全面解读了社会工作,使学员全方位了解社会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拓宽了他们的工作视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