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两新”党组织创新开展“两学一做”互学互比观摩

时间:2016-07-14 11:51: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1.jpg

为积极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2日,永嘉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互学互比交流会。绿文党支部书记刘彭、支部委员、绿文医疗卫生党小组组长、中心副主任汤胜克参加会议。

112.jpg

交流会上,来自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作为社会组织代表与四家企业代表包括红蜻蜓集团、报喜鸟集团、奥康集团、宣达集团等5家单位党组织围绕“两学一做”,分别以“两学一做之四讲四有”、“我对两学一做的理解”、“两学一做之奥康三部曲”、“两学一做之郑义门观后感”、“党员志愿服务”为题做了宣讲分享。

据悉,“三会一课”是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