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绿文助力请老党员干部游温州看城市巨变

时间:2016-06-26 17:44: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发动全社会关爱老党员、老干部,一同欢度党的生日,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委老干部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联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连心”党代表工作室、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一同推出了“喜看巨变,不忘党恩”老党员、老干部游温州活动。县绿文公益中心与县委老干部局共同协助走访推荐永嘉四名代表性的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6月25日,来自温州市各个县(市、区)的50多名老党员、老干部在家属的陪同下,愉快地度过了一天。

  这一天,是看温州巨变的一天。老党员、老干部在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游览江心屿过程中,忆往事,看今朝,欣喜温州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发展;

  这一天,是表达感恩之情的一天。在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里,老党员、老干部重温入党宣誓的一刻,不忘党恩,不忘革命先辈的付出;而活动中义工细心周到的服务,感恩宴上一份份礼物,是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向老党员、老干部表达关爱之举。

  这一天,也是汇聚爱心的一天。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还参加了“敬老爱幼慈善晚宴”,一场汇集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慈善拍卖会,一个汇聚当晚爱心设立的“敬老爱幼慈善基金”,让“喜看巨变,不忘党恩”活动在充满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看巨变忆往事,看今朝 欣喜温州城市发展快

  “去年刚来过,这次再来又不一样了。”

  当天,第一站是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据该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内展馆面积约为7757平方米,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在展馆解说人员的带来下,老党员、老干部们通过文字、图片、照片、沙盘模型等形式,了解温州城市建设的过去、现在,一同展望未来。

  1975年涨桥头桥边的红日亭,1981年的广场路运动场,1989年的人民中路……在“古城旧影”区域,一张张老照片勾起了老党员、老干部们曾经的记忆。今年88岁的邵明逵在队伍的最后慢慢地走着,他说看到这些老照片,真的感受到了温州的变化之大,“这些地方现在都还在,但模样是完全不一样了,特别是周边的环境,道路啊、绿化啊,都弄得越来越好。”

  当参观临近尾声,大家来到大型数字沙盘演示区时,更是惊叹连连,“现在的高科技真是厉害。”邵明逵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去年开馆的时候,鹿城区老干部局曾组织过一次参观活动,“去年刚来过,这次再来又不一样了,多了很多新的东西。”

  “80年代的时候,望江路上的‘十三层’特别高,现在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结束参观活动,老党员、老干部们坐旅游大巴前往江心屿游览,在车上,大家看到了博物馆、世纪广场、科技馆等,经过了市区汤家桥路、机场大道、望江路等道路。数十年来,温州的建筑、道路、交通的改变,也让老党员、老干部们感受颇多。

 

  表感恩胸前佩戴着党徽 永远做合格共产党员

  当天中午,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党员、老干部一起参加了“喜看巨变,不忘党恩”感恩宴。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我市的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参与这样一次活动,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波说,这场活动体现的一大主题就是“感恩”,“一方面,共产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不忘党恩;另一方面,也是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向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表达关爱之情。”

在感恩宴上,许多老党员、老干部也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