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

时间:2012-03-13 12:50:22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汤凌毅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温州报道) 3月6日, 2011年度温州市保护母亲河行动小额资助项目评审会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由团市委、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全市高校、基层团组织、民间环保社团等领域的30支保护母亲河社团分别展示了各自2011年度保护母亲河行动工作情况,来自温州岠江小学的环保社团代表年仅11岁,面对领导和比自己大许多的哥哥姐姐神定自若的汇报,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审会采取书面审查、申报人现场汇报和评委提问的形式,经过一天的汇报、答辩最终审定温州市岠江小学科技实践队申报的《学校周边水域监护》等5支团队获得2011年度保护母亲河行动小额资助项目一类资助,永嘉县校园环境教育讲师团《青春-校园绿色行动》、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保洁楠溪江30公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清清塘河—我的水乡》等19支团队获二类资助。资助评审会aaa.jpg

 

2011年初,自团市委发出倡议申报保护母亲河行动小额资助项目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各高校、中小学环保组织、民间环保社团积极参与,市保护母亲河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各单位(社团)申报的小额资助项目50余个,其中有来自各高校的学生志愿者队伍、中小学学生志愿者队伍、民间环保志愿者队伍、幼师志愿者队伍等社会各界热爱环保事业的团体和组织,申报者团队负责人年龄最小的十几岁、最大的近60岁,申报的项目涵盖了环保宣传、社会实践、调查研究、水质检测等领域,保护母河行动已经不断向外拓延为环保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评审会,是温州市连续第六年举办的对民间环保社团申报资助项目的评审活动,自2005年设立保护母亲河小额资助资金以来,一直致力于引导和扶持青少年环保团体的建设和生态环保实践活动,以体现政府对民间环保社团的爱护和关心,6年来,共资助近130个(次)社会环保社团和志愿服务团队,发放资助金25余万,培养和壮大了一大批有环保爱心的民间社团和环保模范。

同时,团市委2012年度温州市保护母亲河行动小额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从今天开始,全市各类社会团体、民间自组织、乡镇、街道以下各级团组织计划于2012年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实施的保护母亲河行动项目,活动以围绕保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的各类环保实践、宣传、调研等项目匀可申报。 (浙江温州团市委青农部 汤凌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