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永嘉党群“迅速行动,凝心聚力!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2-26 14:50: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2月26日,“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着力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温州市党代表、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从会议主要任务着手,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今后五年工作安排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永嘉县党群联盟重点服务内容,阐述加政治教育、服务一老一少等方面的具体目标举措。

永嘉县燃气行业协会党支部、永嘉县同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温州市德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拓展型党支部等党员代表参加。


党员李英谈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做为一名党员,及时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讲解温州市第十三届党代会讲话:共同富裕,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友好社会,美丽乡村全覆盖……丰富精彩!其中“不站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启发我们党员同志要自觉有担当作为主动意识!

党员刘多微谈党代会学习体会:我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领悟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带头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发出要求号召动员永嘉党群联盟成员和全县各级党群服务中心要专题组织学习宣传,党员干部要及时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等党代会内容,扎实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根据永嘉党群联盟2022年服务计划安排,明确目标,细化服务措施,扎实推进永嘉全县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嘉凝聚奋进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