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永嘉党群|“垃圾分类·我先行”培训会进家庭活动

时间:2022-03-01 14:08:5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垃圾分类意识。226日,“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培训进家庭活动,绿色家庭等代表共聚聆听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宣讲课。

 

    宣讲活动上,结合《条例》开展垃圾分类宣讲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告知垃圾污染的严重危害,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法律,介绍生活垃圾分类所采用的“四分法”分类模式,劝导家庭严格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类标准投放垃圾。同时,号召厉行节约,源头减量,尽量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不浪费食品、药品,不使用塑料购物袋,不使用不易降解的物品,旅行自备洗漱用品。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切实增强了的垃圾分类能力。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强化垃圾分类意识,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与宣传者,积极动员家庭中的成员加入到垃圾分类这项时尚的工作中来,让家庭变得更清洁、更美丽、更生态、更宜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