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永嘉党群红色星期天在行动|南城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团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1 15:27:5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为提升公众对《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知晓度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参与度与准确度。411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与南城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团在永嘉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五楼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倡导垃圾益起分全民行动暨学习《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专题公益活动,共有26名来自不同机关部门的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聆听学习活动。

  宣讲会上,重点介绍《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在今年51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垃圾分类有了省级层面的地方性法规。“《条例》详细明确了生活垃圾四分法,即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不按要求分类,就要被罚款;餐厅、宾馆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和用品会受罚;快递、外卖的包装也都要“瘦身”,外包装要更绿色更环保。”“比起之前的《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条例》中界定的责任更加明确,处罚的力度也有较大增强。比如,针对个人的罚款上限从200元变成了2000元,针对单位的罚款上限从5000元变成了50万元。

  通过学习《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内容,既是落实国家、省对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回应社会对垃圾分类的关注,也是对发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垃圾分类红色宣讲团队示范引领优势;南城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团充分结合线上线下渠道,利用海报、折页、PPT课件等系列宣教资料,组织多角度、多频次的深度宣传,确保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做到《条例》家喻户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