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垃圾分类新规开始了!你准备行动了吗?

时间:2019-08-09 20:08: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化推动垃圾分类进入千家万户和垃圾壹起分牵手公益行动。82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受邀参加岩头镇福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你准备行动了吗”“垃圾分类活动。市青联常委、团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创始人刘彭参加活动。

       现场群众热闹非凡,认真的听垃圾怎么分类。尤其我们生活的有毒有害的垃圾,如油漆桶、过期药品、过期化妆品……?还有我们生活的用过的纸巾、电池怎么分类。通过学习与实践体验,很多老人认识到有毒有害的垃圾对我们身边的环境的影响和我们自身的影响。

       坐在最前面的小朋友争先积极的想第一个参加垃圾分类的活动看看自己是否分对了。最后还邀请每个老人一起垃圾分类,老人们有序的排好队伍一个个轮流拿着自己手里的道具放到自己要放的垃圾桶的。每人还领取一精美的礼品,纷纷表示需要多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自全面启动实施垃圾益起分·让环境更美全民倡导行动公益项目,深入全市开展垃圾益起分百场专题公益宣讲进基层包括文化礼堂、学校、企业、广场、农村社区等宣讲服务活动。招募组建专业环保志愿者宣讲团队,目前拥有绿文垃圾益起分志愿者宣讲员46人持续派遣开展宣讲服务累计74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