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绿文环保讲师进南城“保护楠溪江水资源”讲座

时间:2019-05-07 14:31: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每一滴水都是来之不易的,水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人人都离不开水。4月30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与南城街道联合举办“保护母亲河·楠溪江水资源”公益讲座,旨在如何合理开发、利用、节约、保护和规范管理水资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党员志愿者刘彭主旨分享,介绍了楠溪江供水工程作为城镇最主要的集中供水水源地建设工程,承担着100多万人的供水任务。讲座围绕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公众参与保护楠溪江行动、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内容,“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相关法律法规”,着重对楠溪江禁鱼期、水资源概念、水资源现状、近年典型水污染案件、法律体系现状、法律理念、水污染防治具体措施及对策研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生动系统地解析了保护与利用水资源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

       讲座紧贴实际、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和环保志愿者对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的法律法规意识,也对我县做好楠溪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等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作用。(作者:周星金 李晓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