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时间:2019-04-26 14:49: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第50个世界地球日,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自然资源科普素质教育和培养青少年学生“垃圾益起分”环境保护的意识。422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牵头联合团县委、县文明中心开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主题公益讲座走进城北小学。县委讲师团成员、团县委副书记、绿文创始人刘彭等参加。

    来自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主任、党员公益讲师吕长胜主旨分享,主要从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环境资源安全科普知识、守护蓝天地球行动等三方面讲述。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讲述了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变化,全球气候变暖,空气严重污染,物种迅速减少等目前环境现状;积极引导学生们认识地球、了解地球,作为少年学生的我们,要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不乱丢垃圾,节约水资源,关心身边的环境,爱护花草…”主动参与保护我们的地球行动;宣讲中间穿插垃圾益起分和环保科普知识互动体验环节,还向学生赠送科普宣传品。同时,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给学生环保志愿者授予绿文环保公益公益小天使服务分队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介绍。
    宣讲结束后,组织带领学生志愿者一起拾捡白色污染垃圾,用实际行动影响周边的人共同为环保事业做贡献;“大小手齐动手”主动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宣传员,自觉做到不乱丢垃圾、不破坏公共花草树木、宣传志愿者精神、,积极倡导环保意识拒绝白色污染。
    据悉,此次活动为更好的引领青少年及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吸引更多公众参与美化我们的绿色家园。用我们的行动感染周围的人,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到公益环保,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